程艾影_270232 发表于 2026-5-12 11:16:44

非零因子先算问题

请问这里的sinx为什么可以当做非零因子先算

答疑小助理-青青 发表于 2026-5-12 11:18:31

你这道题不对呀,直接带入0算就行了,也不是啥特殊的东西,带入0就是0/2,结果为0

WBB23333_270109 发表于 2026-5-12 20:46:18

分母有个2,2肯定远大于无穷小,分母就远大于分子了,sinx是无穷小,只要有那个2在,有没有sinx都可以看作一样的,所以给省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零因子先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