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问题_eepowerbbs's Archiver
版块
›
电气知识交流
› 第10周周考2
张张张_270236
发表于 2026-6-5 11:10:02
第10周周考2
我这是通过1‘来计算5点的电压,和亮亮老师给出的通过4点来计算的相差很多。我这是哪里出错了吗
答疑小助理-花花
发表于 2026-6-5 12:14:04
这个是因为没考虑损耗的原因,假如说考虑有误差的话,差别应该就不大。后面你应该会遇到考虑损耗这种题的你可以留意一下。
张张张_270236
发表于 2026-6-5 12:39:06
答疑小助理-花花 发表于 2026-6-5 12:14
这个是因为没考虑损耗的原因,假如说考虑有误差的话,差别应该就不大。后面你应该会遇到考虑损耗这种题的你 ...
好的我知道啦 谢谢花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10周周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