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如初_27B005 发表于 2026-6-12 14:05:41

继电保护分支系数问题

这个Kb怎么用阻抗表示出来的啊

答疑小助理-青青 发表于 2026-6-12 14:29:18

i是虚构出来的,方便你理解的,主要是第二段分流,短路发生在0.85l的位置,所以一段线路是1.15,一段是0.85。最后熟练了就能直接写出来了

岁如初_27B005 发表于 2026-6-12 15:04:36

答疑小助理-青青 发表于 2026-6-12 14:29
i是虚构出来的,方便你理解的,主要是第二段分流,短路发生在0.85l的位置,所以一段线路是1.15,一段是0.85 ...

懂了!谢谢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继电保护分支系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