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问题_eepowerbbs's Archiver
版块
›
软件使用帮助
› 系列2第50题思考
半九十_270256
发表于 2026-6-14 07:19:58
系列2第50题思考
A二次调频出力是这样算的吗?
答疑小助理-青青
发表于 2026-6-14 08:58:35
嗯嗯,增量减去一次调频和负荷调节的就是二次调频
半九十_270256
发表于 2026-6-14 09:13:24
答疑小助理-青青 发表于 2026-6-14 08:58
嗯嗯,增量减去一次调频和负荷调节的就是二次调频
谢谢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系列2第50题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