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二分之根号3怎么来的呀 还是有点不懂思路
-
请问,功率因数滞后为什么Q2大于零
-
当求Zt上的电压降落时用复数公式与用电压模值公式算出的结果不同
-
这里求电流的电动机g1阻抗为什么不是0.8?
37 ,题中星三角变换不纳短路点以后的部分是因为该点以后的阻抗部分短接了嘛?
-
老师这里这个是什么意思没明白,为什么这里要有线路
-
有无穷大电源的双侧电源系统,算正序电压的时候也不需要考虑用j1还是用1吗?
-
正序等效定则公式求出的是故障相的电流吗?求正序电流时用的是特殊项,求相电流时变为故障相了吗?(特殊相电流为零)
-
我想问一下,大家简答是怎么背的,只背专题集训简答,然后结合真题可以吗
-
图1画法岂不把正序的源搞没了嘛
-
将拔高里的推导也囊括进来了(不含机电暂态),欢迎小伙伴们补充
-
求助,无负载时,正序负序网和零序网对于此变压器的阻抗为什么不同
-
请问计算Ta时,这个314是哪里来的…
-
请问这个ITA是怎么来的
-
Xc的求解为什么用的是U1,上道题用的是补偿后的电压呢,具体遇到题用哪个呢
-
请问0.018是怎么得出的?
-
无穷大母线 无限大容量系统在不对称短路计算中都分别是什么含义 计算中怎么看待
-
前面一次一二次调频在计算PGn时 不计入备用 而这题计入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 像旋转备用 这种热备用 是可以调用的 所以可以计入 是这样吗
-
这个求导公式,可以理解成求负荷功频静特性曲线图像的斜率嘛
-
平节点导纳矩阵阶数里面有平衡节点吗
阶数是n-1还是n呀?
-
看到一个知识点,中枢点实际选取有大型枢纽变的二次母线、大型发电厂的高压母线,突然感觉对一些概念模糊了。1️⃣变电站的二次母线是根据功率流动方向,升压变电站二次侧对应高压侧,降压变电站则是对应低压侧嘛?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