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题发现学校把这个负荷认为是1.05un 根老师上课讲的是看成等效负荷1.1un不一样 到底应该按照哪一个写 还有中性点不接地我们学的是110kv一下 但这本书上认为不接地为60kv一下 ...
-
变比的定义不应该是高压比低压吗 在我们做题如果题中问变比需要写成高压比低压吗 需要带单位吗 还是不用写成高压比低压的形式 eg题12 15
-
这里U和U相乘后角度为啥没了
-
这一步计算,怎么算得的,还有高压侧电流滞后低压侧30度,在书上哪一部分
-
这题要选D吗?
-
老师,这个发电机的无功功率,他不是发电机端的嘛,那个0.2是末端的,也可以用这个公式算嘛
-
希望有错误可以指出
-
第二问没太明白他求的是什么还是不太会
-
这个为什么在故障点不去画正序电压零序 ⭕️的部分 画了应该不错吧
-
这里算横分量的时候 一加一减咋看的
-
例题七这个SLDb算一次测的变压器负荷吗。 SLDc是二次测的变压器负荷。 那我带入这个简便算法的话应该带入哪个呢。 简便算法就是例题五这个公式
-
希望有错误可以指出(水煤换算系数我不会我是抄的)
-
希望有错误可以指出
-
希望有错误可以帮忙指出
-
不懂这一步怎么来的。
-
希望有错误可以指出
-
希望有错误能指出
-
断开回从前这句话怎么理解呀,断开回到最开始没调的时候要算上传输线的功率吗,还是不算呀,好懵呀现在
-
现在直流输电的最高电压等级是±1100kv,现在交流电网的最高电压等级是1000kv, ,这个1000kv前面加了±号对不对
-
可不可以从磁通的角度来讲:因为交流电为交变磁通,直流电为稳恒磁通。然而很多变压器以交流变压器为主,交流变压器三个特性是变电压、变电流和变阻抗,所以交流电可以升压进行远距离传输,进行电能输送和分配;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