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根据阻抗Z=15.8+j201.6Ω
导纳Y=8.07×10⁻⁷-j5.7×10⁻⁶S
去绘制变压器的T型等值电路和π型等值电路?
-
老师,红笔画出的部分,接负荷也可以接线路,那这个位置低于了35kV是不是应该是1.05UN,高于35kV是1.1UN?
-
在架空线路中,关于三相绝缘间距的公式哪一个?
-
我这么列写回路电流求I1不对吗,答案是27A用节点电压法做的
-
这个题给的角加速度有名值怎么办,公式不都是标幺值的么,不会做了
-
第五题该怎么答
-
为什么隐极机的Eq能用U和I求(是因为隐极机没有双反应理论没有分解dq轴,相当于Uq等于U么)而Eq‘为啥就要像凸极机用Uq和Id求呢,用U和I求就是E’了。 ...
-
第十五题可以用拔高45答吗,题本的答案感觉很抽象
-
第一种第二种自己退出来了,第三种E撇和xd撇的怎么推导出pE的,求助
-
想问一下这里线电流为啥角度是负的阻抗角,按照假设A相电压为零度这里不应该相电流是负的阻抗角度吗
-
计算器可以化简这种带未知数的分式么,能的话怎么操作?
-
为什么这个计算器算的结果不对呢?
-
想请问一下这道题,算了两边不一样的结果,左侧错误右侧正确,请问错误在哪里
-
算等面积定则的时候有时候画三条线有时候画两条线,想问一下怎么区分。
-
看不太懂这第一个常闭触点就不理解,能否给我讲一下
-
最后三行不对应啊这
-
教材返回系数说恒小于1,这里习题欠压保护又可以大于1了该怎么理解
-
关于单位的基本概念有点混淆了,能不能帮我理一下电阻、电导、电纳、电容、电感、电抗这些单位的概念和他们之间的一些关系
-
求助,这里下面两个2欧的电阻短路是怎么判断出来的
-
求问17题怎么分析的,
Uab=5所以Ucb=0,不分压所以没有电流流过,这样分析对吗?bc应该看作短路还是断路?
答案给的是12.5V